吧唧吧Sparkle

Buy my walk to talk to god so he can live with what I'm not. 我买通天使向上帝告解,说服他容忍我残缺的一切。

小小的一发影评

 昨天去看了末日崩塌 。

【含微剧透!!!!含微剧透!!!!含微剧透!!!!】

特效做得好不好我不知道,因为我没遭遇过地震也没见过海啸。反正是挺震撼的就对了。看着高楼大厦一个个倒下啊,我的心特别卵痛。原本以为是特别突出英雄主义的片子,但其实里面巨石强森也并不算特别有主角光环的那一种,也并不是全部戏份都被他承包。

里面的布莱克和本的戏份其实我更喜欢一点。绝对不是因为女主腿长腿细胸大,也绝对不是因为小男友英伦腔炒鸡萌。

在这里面,女主不是会捂胸尖叫的脑残,小男友也不是只会说没关系一切都会过去的智障,这一点,就足以给这部片子好评。

片子的剧情走向并没有什么出人意料之处,也没有特别吓人或者惊悚的感觉。气氛不是很紧张,节奏也比较适中,我只是感觉强森和他老婆的情感线有点不自然,对话也怪怪的,其实人物是非常好渲染灾难片的气氛的,但是我感觉除了女主和小男友有一点感觉,其他的主角的情感并不是特别到位。【还有就是!!你们女儿已经快死了,妈妈你实在太淡定了吧!!】

值得一提的是!特效什么别的我评论不来,但是配乐非常好评!

我忍不住拿它和前段时间的那部灾难片<不惧风暴>(into storm)做比较,我觉得后者给观众的心理压力更大,营造的氛围更紧张,而前者只是震撼而已。都是爸爸与孩子,但是总觉得<不惧风暴>来得更感人也更悲壮。但是不惧风暴也有很脑残的地方。

总的来说这部片子是不错的,虽然我对文本不是很满意,但效果上是成功的。【我就是这么他妈的喜欢灾难片!!!!!】

哈哈哈哈哈刚才看到有个影评人这么写:”一家三口协同新女婿在9.6级加州大地震中自由穿梭,老妈一边救女儿一边补妆。”(影评来自豆瓣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吧唧吧Spar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