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吧Sparkle

Buy my walk to talk to god so he can live with what I'm not. 我买通天使向上帝告解,说服他容忍我残缺的一切。

太太 @失蓝 的无料本到了  

今天看时间刚好是我认识盾冬一周年。去年这个时候,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耽美,入坑以后也开始站evanstan。在这一年里认识了好多厉害的太太,看了很多写得好棒的文,每天早上打开的第二个app就是lofter,晚上看的倒数第二个app也是lofter 每天的工作就是没节操的舔舔舔,然后奉上了我好多好多的小红心。

百般聊赖时也曾在草稿本里写一些小段子,但一直什么都没发,我是怕我的文字配不上那么美的他们【所以至今仍是个小透明】

第一次真正被盾冬戳心窝,是这样一句话:“当记忆企图骗过你,灵魂会帮你记住他的样子。”

我爱他们爱得我心都碎了 不废话了,愿我和他们一切都好。

占tag骚瑞!!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 )

© 吧唧吧Spar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