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吧Sparkle

Buy my walk to talk to god so he can live with what I'm not. 我买通天使向上帝告解,说服他容忍我残缺的一切。

写给evanstan 扁扁 和我自己的一些话

最近微博上全都是漫展的repo,羡慕得我都不敢去刷,每个迷妹都在说,evanstan他们好甜,好棒,我想,他们真的是超级棒吧。只是我没有这个福气去领略啊。

但我还是去找到纪扁扁 @纪翌 的repo来看,看之前,和爸妈吵了几句有点不愉快。看着看着,眼泪就滴下来了。我真的好想见见他们啊,想亲眼看看他们的笑容,听听他们的笑声。

所以首先,我真的很想谢谢包子和CE 。谢谢他们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向往。

其次就是要对纪扁扁大大表白。我把你在漫展的微博转给闺蜜看,她说,哇简直真爱啊。所以真的要谢谢你,把你的这份爱,传递给了那么多人,谢谢你笔下的stucky,道出了那么多感动与珍惜。妈妈说我小小年纪不懂爱情,我确实不懂啊,但我知道它是什么样的,就是steve和bucky那样的啊。

最后,就是纪念一下这么喜欢他们的我。我现在高二,正是紧张的时候,有时写作业两眼发昏,我就打开手机看看他们的照片,看看盾冬的文。然后又有了动力去做那些枯燥的题目。所以借用扁扁的一句话: They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. 他们使我想变得更好,起码要好到像扁扁一样,说走就走,飞大洋彼岸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 

在刷作业之前写下几句话,虽然扁扁断网了但还是希望她能看到啊qwq......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吧唧吧Sparkle | Powered by LOFTER